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如今仔猪价格依旧较高

如今仔猪价格依旧较高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6月份以前的生猪价格走势对于养殖户而言是一种煎熬,由于市场上超大猪的存在导致猪价持续下滑,加之需求不振,行情偏弱走势仿佛温水煮青蛙般艰险。 近来生猪价格走势持续反弹两个星期,尽管业内表示猪价没有大跌的基础,但是很多养殖户表示,虽然大部分养猪人还能保持

  6月份以前的生猪价格走势对于养殖户而言是一种煎熬,由于市场上超大猪的存在导致猪价持续下滑,加之需求不振,行情偏弱走势仿佛温水煮青蛙般艰险。

  近来生猪价格走势持续反弹两个星期,尽管业内表示猪价没有大跌的基础,但是很多养殖户表示,虽然大部分养猪人还能保持薄利,但是对于一些成本过高和管理不当者已经出现了亏损。

  所以对于养殖户而言越是下行猪周期我们越要做好饲养管理工作,这是影响效益的内部因素,是我们可以改变的。

  而且养殖户的扩产也要非常谨慎,生猪价格6.5元是一个坎,低于这个价格养殖就会出现亏损。而如今仔猪价格依旧较高,如果现在大量补栏的话,恐怕届时出栏的猪价不能获取更多的利润,亏损风险很大。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