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预计短期结算价稳定为主

预计短期结算价稳定为主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期南北方降雨天气影响生猪交易和调运,而且据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全国大范围有暴雨和强降雨的天气,而且北方地区或还将有冰雹,这对生猪调运和饲养均为不利,养殖户一定要做好防汛和防疫工作。同时,养殖户也要警惕,猪价的反弹进一步增加了卖方市场压栏惜售情

  近期南北方降雨天气影响生猪交易和调运,而且据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全国大范围有暴雨和强降雨的天气,而且北方地区或还将有冰雹,这对生猪调运和饲养均为不利,养殖户一定要做好防汛和防疫工作。同时,养殖户也要警惕,猪价的反弹进一步增加了卖方市场压栏惜售情绪,这并不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一旦养殖户压栏过度对后市而言就是一个隐患,况且此轮降雨天气结束之后,市场供应或有所增加,屠宰企业压价动作将再次出现。

  东北和华北地区由于养殖户惜售以及前期产能的消耗,导致企业收购难度不减,生猪结算价有所上涨,但猪肉销售不佳,因此结算价上涨幅度有限,屠宰企业观望情绪更大一些。中部和东部地区由于猪源供应量有一定量下降,养殖户惜售,导致企业收购不畅,加之降雨天气的影响,收购压力增加,支撑猪价涨势。南方地区近来走势较弱,屠宰企业收购顺畅,仍有压价意图。

  在天气因素和养殖户惜售之下,各地供应出现紧张,屠宰收购难度增加,压价不畅,部分地区出现反弹态势。但需求不佳,企业提价力度并不大,稳价情绪浓厚,市场供需保持博弈。预计短期结算价稳定为主,局部或有小涨小跌的可能。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