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行业点评 > 6、7月份供应力度不大

6、7月份供应力度不大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生猪价格出现跌势,市场供需博弈激烈,大部分地区出现下调,屠宰企业压价明显,但是养殖户对此有抵触情绪,所以猪价涨跌互现,整体行情小幅盘整的态势比较明显。 6、7月份供应力度不大,所以也难以出现大跌。其实本轮猪价上涨是阶段性触底反弹、养殖户惜售以及阴雨天气

  生猪价格出现跌势,市场供需博弈激烈,大部分地区出现下调,屠宰企业压价明显,但是养殖户对此有抵触情绪,所以猪价涨跌互现,整体行情小幅盘整的态势比较明显。

  6、7月份供应力度不大,所以也难以出现大跌。其实本轮猪价上涨是阶段性触底反弹、养殖户惜售以及阴雨天气助力所致,供需两端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可以说需求端持续散发着利空,所以此次涨势本就不具备持续性。

  但是适重猪源紧缺,而且阴雨天气并未结束,生猪交易和市场运输不畅,加之屠宰企业压价效果不是非常大,所以养殖户依然存在惜售心理,但是屠宰企业压价意愿也较强,预计短期内猪价将震荡偏弱调整。

  目前来看,需求市场继续疲软,导致屠宰企业压价态度强硬,但是市场超大猪猪源逐步消耗,适重猪源偏紧,加之最近几天降雨天气依旧较为普遍,不利于生猪调运和市场交易,所以对猪价有一定支撑。而且猪价下跌态势难以长久,北方多地已经出现由跌转向调整的态势了。预计短期猪价跌势难以加深,但涨势也难以爬升,建议养殖户理性面对涨跌调整,掌握好出栏节奏,切勿追涨杀跌。同时加强饲养管理和疫情防控是关键。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