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部分地区养殖户为降低损失增加出栏量

部分地区养殖户为降低损失增加出栏量

发布时间:2016-07-11  来源:新农网
摘要:环保导致猪价维持高位。中期看,11个以上的省份或大幅新增禁养县,去供给回头再来,成为板块重要催化。环保因素是此前生猪养殖行业如此彻底去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即便现在猪价处于历史高位,华南地区,尤其是此前明确公布禁养县的浙江、福建、广东地区的农户仍处于退

  环保导致猪价维持高位。中期看,11个以上的省份或大幅新增禁养县,去供给回头再来,成为板块重要催化。环保因素是此前生猪养殖行业如此彻底去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即便现在猪价处于历史高位,华南地区,尤其是此前明确公布禁养县的浙江、福建、广东地区的农户仍处于退出状态,只有东华北地区散户目前补栏积极性更强。因此,生猪去产能中波折较多,产能去化有所反复,整体看未来猪价仍维持高位。

  大体重肥猪出清,洪水和9月后的旺季或促价格短期上行。进入7月份,出栏生猪体重降低,超大猪已出售殆尽,市场依然未见回暖曙光,部分地区养殖户为降低损失,增加出栏量,出栏生猪体重已明显下降。南方暴雨洪灾影响,交通运输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南方局部涨跌互现。广西、湖北两省价格率先出现反弹。另一方面,9月中旬中秋和10月国庆都是消费旺季,形成需求催化,推动短期价格有望上行至22元-23元/公斤。

  投资建议:估值洼地,没有太多新利空的版块,具有短期参与和配置价值。推荐:牧原股份、温氏股份、天邦股份等。同时,也推荐受益于存栏微观改善趋势和生猪养殖新业务业绩贡献的饲料板块,包括金新农、禾丰牧业、大北农等。(每日商报)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