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上市公司纷纷扩大生猪产能 “二师兄”依旧抢手

上市公司纷纷扩大生猪产能 “二师兄”依旧抢手

发布时间:2016-09-09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年生猪养殖业是炙手可热的一个行业,二师兄也确实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迎来了史上的超长猪周期。当然,上市大农牧企业更加不会放弃这个黄金养猪期。 今年的生猪养殖业的利润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而且高利润确实超出了人们的预期。2016年上半年生猪价格继续高位运行

  今年生猪养殖业是炙手可热的一个行业,“二师兄”也确实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迎来了史上的超长猪周期。当然,上市大农牧企业更加不会放弃这个黄金养猪期。

  今年的生猪养殖业的利润是“看得见”、“摸得着的”,而且高利润确实超出了人们的预期。2016年上半年生猪价格继续高位运行,均价达19.43元/公斤,同比增长46%。

  虽然6月份以后猪价涨势显得乏力,但是生猪均价依旧高位9元之上,这也难怪天邦、温氏等上市公司纷纷开始布局扩大生猪养殖规模。

  今年生猪养殖公司获益不少,资本市场的目光也越来越聚焦在“二师兄”身上,截止今年8月前后,多家上市公司公布了生猪产能扩张的募资计划。温氏、牧原、正邦、天邦、唐人神的扩产计划均是大手笔。由此看出,生猪养殖业已经成为大企业重点布局的业务,这同时也昭示着未来养猪业发展的趋势。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