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猪价下跌仔猪价也会随之发生变化

猪价下跌仔猪价也会随之发生变化

发布时间:2016-09-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猪价几乎全线暴跌,下跌的幅度更是今年少有,几乎达到了0.2元/kg;尽管之前的时候可心一直在唱跌中秋节后的猪价,并且因此招来了无数猪友的谩骂和诋毁,以及各种喷。但跌幅这么大,完全超过了可心的理解,是在之前没有想到的。根据我们后台数据显示,今日屠企收购价和

  猪价几乎全线暴跌,下跌的幅度更是今年少有,几乎达到了0.2元/kg;尽管之前的时候可心一直在唱跌中秋节后的猪价,并且因此招来了无数猪友的谩骂和诋毁,以及各种喷。但跌幅这么大,完全超过了可心的理解,是在之前没有想到的。根据我们后台数据显示,今日屠企收购价和规模猪场的出栏价几乎也都是全线下跌,这应该是今年的第一次。对于猪价,可心个人认为下跌并不可怕,因为跌跌涨涨才是正常的市场规律,而无论是猪友们期待的只涨不跌,还是不希望看到的只跌不涨都是不现实的,不切合实际的。

  可怕的是我们的养猪人的一个习惯,习惯性的卖跌不卖涨,猪价上涨的时候如同大爷一般,无论猪价再怎么涨、别人如何劝说都不卖猪,生怕卖了后以后高价会吃亏;而一旦有个风吹草动就都争先恐后的出栏,甚至出售体重不到的肥猪,生怕后期猪价掉入谷底!毫无疑问现在猪友们都面临着这么一个问题,相信有不少的养殖户已经蠢蠢欲动。

  对此,可心希望猪友们能够警惕,一旦所有人都恐慌性的抛售,那么迎接养猪人的必然就是猪价连跌!对于后市,上涨空间有限,有出栏的猪友可以顺时安排出栏,不要等所谓的高价!在这几日千万千万要注意不要赶着忙出栏。

  操作建议:猪价变幻不定,后市一片迷雾,现在进高价仔猪实属赌博,其实猪友们不妨等几天,猪价下跌,仔猪价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崔乐乐)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