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养猪舍老板就是猪,我就必须照顾好他们!

养猪舍老板就是猪,我就必须照顾好他们!

发布时间:2016-12-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对于养猪人来说,猪群健康的总体状态,将直接决定“猪老板”养猪效益的高低,由于我国特殊素的养殖大环境,保障猪群健康从而促进养殖效益的提高是诸多养猪人迫切的需求。那么我们在这方面有何问题?又该怎样去解决来“养好猪、多赚钱”,听完第二届(2016)中国猪业(珠海)

  对于养猪人来说,猪群健康的总体状态,将直接决定“猪老板”养猪效益的高低,由于我国特殊素的养殖大环境,保障猪群健康从而促进养殖效益的提高是诸多养猪人迫切的需求。那么我们在这方面有何问题?又该怎样去解决来“养好猪、多赚钱”,听完第二届(2016)中国猪业(珠海)高峰论坛,想必大家的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有效健康管理原则

  候大卫指出:“我们的技术是不断革新的,但是我们不利用新技术、不转变思想的话,那么我们将会很难进步。因为养猪也是农业、是生产。所以我们需要不断更新技术吸收能力,将其应用到猪场管理当中。”

  这其中,我想告诉大家的而是一种分散式猪舍布局模式,这样的方式可以减少疾病的发生,但是针对中国来讲,我们不能给你照搬西方的模式,而是要根据中国需求进行改进。最终利用这种方式来达到降低猪群发病率的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