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下司:8000头父母代种猪场项目将于8月竣工

下司:8000头父母代种猪场项目将于8月竣工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新农网
摘要:2月14日,记者在位于独山县下司镇的贵州日泉农牧有限公司泉兴种猪场项目点看到,挖掘机高扬力臂、工程车一辆接着一辆,80余名工人奋战现

  2月14日,记者在位于独山县下司镇的贵州日泉农牧有限公司泉兴种猪场项目点看到,挖掘机高扬力臂、工程车一辆接着一辆,80余名工人奋战现场、紧张作业、保质保量赶进度。

  该项目为8000头父母代种猪场项目,是该公司第一个启动项目。猪场设计、设备设施向全世界招标,选用世界最顶尖的设计公司,按国际先进水平、未来30年不落后标准设计,猪场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以上。全部投产运营后,年可产苗20至30万头,解决100余员工稳定就业。

  目前,该公司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工程项目建设。项目已完成第一层厂房基建工作,养殖场预计今年8月竣工,实现启用。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