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取缔小养猪户?欲引进超级猪,打破暴利猪药市场

取缔小养猪户?欲引进超级猪,打破暴利猪药市场

发布时间:2017-02-28  来源:新农网
摘要: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全国8个省份大力整顿生猪养殖户,说白了就是关闭中小散养户,大力扶植能达到环保标准的大型养殖场,苦了那些靠着养殖在农村奋斗的农村人,这个苦只有那些死心塌地养好猪的人! 作为中小散养户,也许早就能预料的到,没有各方面的扶植力度,没有大量

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全国8个省份大力整顿生猪养殖户,说白了就是关闭中小散养户,大力扶植能达到环保标准的大型养殖场,苦了那些靠着养殖在农村奋斗的农村人,这个苦只有那些死心塌地养好猪的人!

取缔小养猪户?欲引进超级猪,打破暴利猪药市场

作为中小散养户,也许早就能预料的到,没有各方面的扶植力度,没有大量资金来源,就算你有技术,有很强的责任心,但是都不能挽救退出市场的必然性,不知道以后猪价会是什么样,今天来看看从有关部门带来的消息,倘若能实施,对于养猪企业,无疑是一个革命性的变革。

转基因大豆,充斥着国内大豆行业,慢慢的转基因玉米、转基因大米等等,但是你可要知道,在暴利行业,只要有提到转基因,让人谈之色变,转基因猪,或许就要来了,你别不信,下面来看看这个转基因猪的发展。

养猪最怕猪生病,有的病可以用药来治,但是猪药市场的暴利,作为养殖户都知道,你没有决定权,相反,你只有选择权,随便一个小病,动辄几十块,多的一百多块,养一头猪你能赚多少钱?农村养猪户有这么一个缺点,自己辛苦养的猪,病了,总不能看着它病死吧,高价药就这么来了,宁可赔点,也不想让自己家的猪病死,哎。

基本不会生病的猪一直是养殖户想要的,但是这个任务是要交给大型养殖场来规模化了。

当年培育出克隆羊多利的研究所已经培育出一种可以抵御致命性病毒的“超级猪”。这种猪可以有效的抵抗猪蓝耳病的感染。养猪人应该都清楚,蓝耳病一旦被猪得了,死亡率是很高的。国内养猪业因为蓝耳病每年都会有很大的损失。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每年因为猪病损失的不低于450亿,只是粗略统计,想想就可怕,当某一天,我们吃到嘴里的肉,全部都是转基因了,反正我是不敢想象,不敢吃了。

目前对于转基因猪的安全性还在进行考证,但是不敢想象,为了暴利,安全问题已经让抛之脑后,迟早一天,吃到嘴里的肉,味道越变越淡了,直到哪一天,我们吃到嘴里的肉,说不定就是一嘴生物药品,可怕不可怕。(转自三农资本论)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