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国内的生猪价格继续下行

国内的生猪价格继续下行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新农网
摘要:在过去的一周里,整体国内的生猪价格继续下行。目前的全国均价是7.68元,距离7.5的心理底线越来越近。同时,各地的牛猪开始相继出栏。目前看,东北的牛猪出栏水平还较高。但是,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等地,牛猪及二次育肥的观望情绪仍然很浓,都在等待五一做出最后的

  在过去的一周里,整体国内的生猪价格继续下行。目前的全国均价是7.68元,距离7.5的心理底线越来越近。同时,各地的牛猪开始相继出栏。目前看,东北的牛猪出栏水平还较高。但是,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等地,牛猪及二次育肥的观望情绪仍然很浓,都在等待五一做出最后的判断。因此,由于南方承压较大,个别地区已经出现价格加速下跌的迹象。围绕五一这个大坑,看来还是不浅啊。

  鸡蛋价格继续缓慢下跌。今早白条价格略略回调。肉鸡价格在经过连续下跌后,终于迎来了超跌反弹。而周末生猪的白条价格,也终于止住连续下跌的趋势,弱势反弹。蔬菜价格继续下跌,继续对肉蛋禽的消费施加压力。

  东北板块里,黑龙江由于经济原因,本地消费不足,毛猪价格延续下跌格局。华北及华中板块里,河北终于止跌。其他各地依旧延续下跌格局。

  对于五一的猜测。个人认为牛猪及二次育肥后的大体重猪,很可能整体要下跌到7元以下,而标猪能在7.3元左右止跌。小猪价格松动。以30斤小猪为例,局部地区目前已经下跌到750左右。大猪要积极出栏。而补栏小猪,依然建议您采取分批的策略。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