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北猪南运受阻,猪价上行仍有一定阻力

北猪南运受阻,猪价上行仍有一定阻力

发布时间:2017-07-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主产区猪价震荡调整为主,南北猪价差异不大,局部出现倒挂,北猪南运受阻,猪价上行仍有一定阻力。 生猪均价出现下跌,实为一重要信号。南方主雨带向北扩张,先前受灾地区与即将受灾地区的养殖户不敢再度压栏,生猪开始出栏,市场供应稍微增多。而强降雨来到湖南、贵州

  主产区猪价震荡调整为主,南北猪价差异不大,局部出现倒挂,北猪南运受阻,猪价上行仍有一定阻力。

  生猪均价出现下跌,实为一重要信号。南方主雨带向北扩张,先前受灾地区与即将受灾地区的养殖户不敢再度压栏,生猪开始出栏,市场供应稍微增多。而强降雨来到湖南、贵州等地之后,这些地区的养殖户也一定要做好猪场防灾措施,处于低洼地带的猪场要尽快转移生猪,莫让去年安徽、湖北猪场受灾和今年江西“母猪上树”类似的情形再度出现。而目前行情走势各个地区差别较大,建议养殖户参考当地天气,做出合理的出栏处理。

  7月份天气炎热,猪肉消费疲软,而且各大院校放假,猪肉集中消费减少。因此,猪肉需求面整体利空猪价;去年冬季疫情加之上半年猪价下跌,养殖户补栏积极性不高,而且随着前期压栏的大猪逐渐出清,市场供应过剩情况减缓,将有利于猪价上涨;而国外猪肉涨价,国内外猪肉价差缩小,也利好猪价。预计短期内供需双方博弈加剧,行情仍将继续纠结,但猪价震荡中逐步走高的趋稳或将继续。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