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各地猪价轮番冲刺7元,未果

各地猪价轮番冲刺7元,未果

发布时间:2017-07-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5月进口猪肉环比大增,这些通关的猪肉或者副产品,陆续在6月末上市。价格也是一如既往的便宜。当然,进口肉最先坑的就是分割猪肉市

  5月进口猪肉环比大增,这些通关的猪肉或者副产品,陆续在6月末上市。价格也是一如既往的便宜。当然,进口肉最先坑的就是分割猪肉市场。因此,主要做大型商超分割肉的屠宰场率先撑不住了。当然,随着竞争加剧,现在屠宰一头猪差不多要赔20元。

  今早猪肉白条价格、鸡蛋价格、肉毛鸡价格、蔬菜价格都陆续出现下跌。消费暂时遇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挫折。当然,由于猪肉白条还处于高位,毛猪价格仍然不会大幅度下跌。7日起,高考录取信息陆续要发布,升学宴的刺激下,相信会让猪价能再打上一针鸡血。

  各地价格基本上处于弱势上升阶段。6月9日以来,几乎涨价也就是一分两分的。不过,上涨的势头仍然是保持着。7月份这次传说中的大涨,真的快要把人磨得找不到北了。为此,那些本打算6月底出栏的牛猪,本已经300斤的牛猪,咬咬牙,跺跺脚,又奔着350去了。

  入伏后,气温将要在高位持续一个月,猪肉的消费多少要受到影响。当然,由于牛猪本身肥肉就多,现在屠宰场压根就不认账。350斤以上的牛猪,价格仍然在6.1元左右。标猪问题不大,今天, 标猪最高价格有报价7.3元的。一句话,弃牛保标!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