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450的小猪可以进么?

450的小猪可以进么?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各地毛猪价格依旧是江河日下的赶脚。也是啊,一旦价格大跌这个闸门开启,想要再关上,得废掉很多工夫。昨天,好多网友问我底部在哪里?我觉得,从目前鸡蛋价格、毛鸡价格看,规模化后,价格长期维持在保本线上下。而毛猪价格,由于规模化率不高,散户仍然有很大比例,

  各地毛猪价格依旧是江河日下的赶脚。也是啊,一旦价格大跌这个闸门开启,想要再关上,得废掉很多工夫。昨天,好多网友问我底部在哪里?我觉得,从目前鸡蛋价格、毛鸡价格看,规模化后,价格长期维持在保本线上下。而毛猪价格,由于规模化率不高,散户仍然有很大比例,推测目前自繁自养+专业户的综合保本成本在6.5左右。因此,在全国均价下跌到6.5左右的时候,一定会遇到空前的支撑。那么,现在全国毛猪均价已经到达7元。看来跌破7元,基本板上钉钉。下面就看能不能下行到6.5了。如果全国均价下行到6.5,就意味着目前牛猪价格会继续下跌破掉6元。可见,以目前的牛猪价格看,牛猪存栏水平仍在高位。本次牛猪是在7.7元左右开始抛售,目前已经跌掉了1元。简单的换算,牛猪出栏量大约到了三分之二了。

  猪肉鲜销白条,鸡蛋价格,毛鸡价格稳定。好歹,这是一个好消息。只要鸡蛋鸡肉能成功守住底部,不再下跌,那么,毛猪价格就有机会在6.5获得强力支撑。

  毛猪价格就不用说了,如图所示,没有一个地区传出好消息。虽然今早有微信群传出今天开始又要涨价的调子,我估计还是想法。市场并没有真正反转,牛猪还没有清空,200斤左右的又开始准备新一轮压栏。不服输的人比比皆是。但是,这个大坑需要填平是勿容置疑的。只是,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绝顶聪明,都认为别人是最笨的傻瓜。填坑的事,都是别人的事情。事实上,能吗?

  有人问450的小猪可以进么?现在,补栏散户的小猪,保本成本已经到5.9元。进猪场的猪保本成本也在6.2元。今年养猪还不至于一败涂地。但是,后半年出现大幅度的上涨也不太可能。我个人认为后半年能保持7.5-8已经不错了。当然,也有不少行业精英预测能到9元以上。那当然更好。赚钱还怕多么?我个人比较保守,首先,我觉得必须想办法保住本钱。我们都是散户,小家小业,绝对玩不起大涨大落的。所以,我个人认为,专业育肥的能一头猪赚200元,对于养母猪的,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妥协。这世界,不能吃独食。如果今天养母猪的仍然狠狠的赚,那么将来狠狠的赔几乎不可避免。事实上,2014-2015年深度亏损时,自繁自养猪场,一头母猪亏损超过1万元。而这正是2011年那次高峰时,一头母猪一年赚1万元的后果。出来混的,早晚要还。向前一步,大坑要填。退后一步,海阔天空。当你有那么一会儿,贪欲肆无忌惮的满身乱串,控制不住的时候,请你为自己泡一杯香茶,慢慢的,你会找到你要的答案。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