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生猪大盗,盗200余头生猪,终落网!

生猪大盗,盗200余头生猪,终落网!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商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生猪案件,为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2月份,商水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生猪被盗。接到报警后,局长张忠要求主管刑侦的党委委员任春风、刑警大队长李高明要高度重视,力破

  近日,商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生猪案件,为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2月份,商水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生猪被盗。接到报警后,局长张忠要求主管刑侦的党委委员任春风、刑警大队长李高明要高度重视,力破此案。

  接到任务后,刑侦民警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始调查走访群众,勘察案发现场,调阅沿途的视频监控等工作。

生猪大盗,盗200余头生猪,终落网!

  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商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最终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郑某法、宋某伟、于某明抓获,扣押作案车辆一台,成功侦破涉及商水县、上蔡县、舞阳县、漯河市召陵区等地的系列盗窃生猪猪案件7起,追缴被盗生猪200余头。经询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生猪案件供认不讳。

生猪大盗,盗200余头生猪,终落网!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