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大豆新闻 > 美豆将何去何从

美豆将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新农网
摘要:分析师预计库存以及种植面积均高于去年同期或实际种植面积,美国农业部(USDA)将于本周四(北京时间周五00:00)发布美国种植意向报告及季度库存报告,分析师平均预期3月1日美豆库存料为15.56亿蒲式耳,去年同期13.27亿蒲式耳;美豆种植意向在8305.7万英亩,去年实际种植面

  分析师预计库存以及种植面积均高于去年同期或实际种植面积,美国农业部(USDA)将于本周四(北京时间周五00:00)发布美国种植意向报告及季度库存报告,分析师平均预期3月1日美豆库存料为15.56亿蒲式耳,去年同期13.27亿蒲式耳;美豆种植意向在8305.7万英亩,去年实际种植面积为8265.0万英亩,如果报告出台后符合该预期,那么这个结果将对美豆形成打压。

  在报告预期之外,美豆目前还面临着部分利空因素的打压,例如美豆连续上涨之后必然刺激豆农出售手中的余粮,这必将增加市场上大豆的供应从而打压美豆市价,此外阿根廷大豆已经开始收获,而且近日来大豆产区天气较为理想,这将加剧大豆全球性的供应压力,而外围市场的国际原油期货也连续四天回落同样利空美豆市场。

  综上所述,美豆在连续上涨后,市场缺乏利好消息继续推动美豆上扬,而美国农业部即将公布的季度库存报告以及种植意向报告将对美豆走势有较大的影响,所以在报告公布之前美豆调整幅度不会过大。报告出台后如果利空兑现,加之南美大豆收割季节的压力,美豆可能承压弱势运行,价格会有所回落,不过在880-900美分区间可能会获得短暂支撑,此后如果巴西雷亚尔能继续给予支持,美豆经过调整之后有可能重新向上。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