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优良种公牛品种

发布时间:2008-12-12  来源:
摘要:安格斯牛 安格斯牛原产于英国,肉用型,成年牛体重800公斤~900公斤。特征是全身被毛黑色而无角,体躯低矮呈圆筒形,四肢短而直,全身肌肉丰满,是肉牛品种中肉质最好的牛。适应于我省山区及部分丘陵地区饲养。 荷斯坦牛 荷斯坦牛原产于荷兰,俗称黑白花奶牛,乳用型,
    安格斯牛

    安格斯牛原产于英国,肉用型,成年牛体重800公斤~900公斤。特征是全身被毛黑色而无角,体躯低矮呈圆筒形,四肢短而直,全身肌肉丰满,是肉牛品种中肉质最好的牛。适应于我省山区及部分丘陵地区饲养。

    荷斯坦牛

    荷斯坦牛原产于荷兰,俗称黑白花奶牛,乳用型,成年牛体重800公斤~1300公斤。特征是体格高大,结构匀称,皮薄骨细,皮下脂肪少,被毛细短,后躯发达,体型呈楔形。适应于我省各地饲养。

    短角牛

    短角牛原产于英国,肉用型或乳肉兼用型,成年牛体重800公斤~1200公斤。特征是体型呈矩形,背宽深,肌肉丰满,皮下结缔组织发达。头短、额宽、脸窄、角细,由两侧向前伸出。颈短多肉,四肢短,毛色多为深红色或酱红色,部分为沙毛。肉质较细,脂肪沉积均匀,屠宰率为65%左右。适应于我省丘陵地区饲养。

    摩拉水牛

    摩拉水牛原产于印度,属河流型乳用水牛,成年牛体重700公斤~800公斤。特征是体格高大、雄壮,四肢粗壮,毛色黝黑,肌肉发达;6月龄前生长较快。主要适应于洞庭湖区及水牛养殖多的地方饲养。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