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牛网 > 养牛新闻 > 内蒙古磴口县每个贫困户补贴5000元用于牛犊引进

内蒙古磴口县每个贫困户补贴5000元用于牛犊引进

发布时间:2017-05-19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内蒙古磴口县采取一系列优惠政策及措施发展肉牛产业。 一是资金扶持对于贫困户想发展肉牛养殖的,依托扶贫资金,每人补贴5000元用于牛犊引进。 二是贷款扶持对于贫困户,可以利用扶贫资金贴息贷款,每户3-5万元的贷款额度,选择1-3年的贷款期限,按照国家基准利率进行

    内蒙古磴口县采取一系列优惠政策及措施发展肉牛产业。

    一是资金扶持对于贫困户想发展肉牛养殖的,依托扶贫资金,每人补贴5000元用于牛犊引进。

    二是贷款扶持对于贫困户,可以利用扶贫资金贴息贷款,每户3-5万元的贷款额度,选择1-3年的贷款期限,按照国家基准利率进行贴息扶持。对于其他生产者,政府帮助协调贷款,初步考虑参考政策性养殖业保险模式,利用肉牛商业保险保单进行抵押贷款。

    三四技术扶持按照养殖户分布区域,进行一对一帮扶,从品种改良、饲养管理、标准化防疫等方面进行指导。

    四是养殖用地扶持按照沙产业发展规划,发展肉牛养殖优先安排用地,并适当减免土地租金,简化办理流程。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