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致富信息 农业技术 农产品价格 农产品图片 农民学电脑 农业搜索 农药 网站地图

太湖牌TH1450型稻麦两用联合收割机

发布时间:2008-12-12  来源:
摘要:该产品是无锡中收联合收割机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生产的,经过不懈的技术攻关和国产化工作,主要技术指标已达到或接近国外同类机型的技术水平。太湖牌1450型结构合理,性能先进,采用HST无级变速,变速轻便灵活;脱粒净,清选好
  该产品是无锡中收联合收割机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研制开发生产的,经过不懈的技术攻关和国产化工作,主要技术指标已达到或接近国外同类机型的技术水平。太湖牌1450型结构合理,性能先进,采用HST无级变速,变速轻便灵活;脱粒净,清选好,损失小,还具有多种自动报警装置。无锡中收联合收割机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年产5000台能力的技术改造规划,已列入原机械工业部“九五”规划重点项目,1997年形成1000台能力的一期工程系国家经贸委的“双加”工程项目。
     
    太湖牌1450型是国内技术含量高、功能全、性能先进的高品位的履带自走式、半喂入稻麦两用联合收割机。而价格仅为进口同类机型的二分之一,确系我国亿万农民渴求已久的理想精品。
     
                   

打印 责任编辑:农林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