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依托现代肉羊生产项目使农区肉羊产业稳步推进

内蒙古乌拉特中旗依托现代肉羊生产项目使农区肉羊产业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4-03-06  来源:新农网
摘要:2009-2013年,乌拉特中旗依托中央财政支持现代农业肉羊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共建成2个巴美肉羊育种园区、24个肉羊养殖园区(场),共 计26个。饲养繁殖母羊5万只(巴美肉羊1.1万只),年育肥出栏13.9万只(年培育巴美种公羊5000只),使农区肉羊饲养量从1999年的34.2 万只

  2009-2013年,乌拉特中旗依托中央财政支持现代农业肉羊产业发展资金项目,共建成2个巴美肉羊育种园区、24个肉羊养殖园区(场),共 计26个。饲养繁殖母羊5万只(巴美肉羊1.1万只),年育肥出栏13.9万只(年培育巴美种公羊5000只),使农区肉羊饲养量从1999年的34.2 万只增加到2013年的120万只,年出栏75万只的规模,农区肉羊养殖规模不断扩大,发展水平不断提高。

  通过五年的项目建设,我旗又成功引进蒙羊牧业股 份有限公司,并与其建立战略合作,以建设蒙羊肉羊产业园区载体,以建设蒙羊现代肉羊养殖科技园区为示范,大力推广肉羊规模化养殖、标准化生产,建立现代肉 羊生产体系,打造“巴美羊肉”和“乌拉特羊肉”品牌,带动本地区肉羊产业持续稳定高效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