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新疆沙湾县引进澳大利亚“杜泊”种羊

新疆沙湾县引进澳大利亚“杜泊”种羊

发布时间:2014-10-31  来源:新农网
摘要:10月29日,沙湾县清泉多胎种羊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康小龙正忙着看刚刚从澳大利亚引进回来的25只纯种“杜泊”种羊的适应情况。

 

  10月29日,沙湾县清泉多胎种羊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康小龙正忙着看刚刚从澳大利亚引进回来的25只纯种“杜泊”种羊的适应情况。

  康小龙介绍,此次引进的25只杜泊羊将与清泉合作社的小尾寒羊和湖羊做一个本中杂交,然后将优质的羊羔作为后备母羊与杜泊羊进行二元改良杂交,使改良后代的基因纯度接近纯种杜泊羊。

  据了解,杜泊羊成年公、母羊的体重分别为93一118公斤和70一95公斤。100日龄体重可达30多公斤。在放牧条件下,6月龄体重可达60公斤以上。在舍饲肥育条件下,6月龄体重可达70公斤左右。肥羔屠宰率高达55%,净肉率高达46%左右。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