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新疆沙湾县金沟河镇:引进多胎羊 大力发展养殖业

新疆沙湾县金沟河镇:引进多胎羊 大力发展养殖业

发布时间:2014-11-19  来源:新农网
摘要:今年以来,沙湾县金沟河镇积极发展多胎羊养殖业。近日,金沟河村工作队前往位于本村境内的沙湾县宏正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参观了合作社迎来的第一批住户——600余只多胎羊。

  今年以来,沙湾县金沟河镇积极发展多胎羊养殖业。近日,金沟河村工作队前往位于本村境内的沙湾县宏正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参观了合作社迎来的第一批住户——600余只多胎羊。

  该合作社负责人许福成高兴地向大家介绍,2014年小区已完成了办公室、库房、9间圈舍的修建工作,11月份先引进600余只多胎羊进行养育繁殖,2015年养殖小区进行扩建后,还将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以期带动周边村民发展养殖业,推动养殖业的规模化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