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甘肃兰州市牧研所技术人员在永登开展“万只养羊基地”调研指导工

甘肃兰州市牧研所技术人员在永登开展“万只养羊基地”调研指导工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为了2015年全市畜牧技术推广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完成畜牧业推广计划任务目标,3月11日,市牧研所畜牧技术科3名技术人员在永登县城关镇和悦养殖场和龙泉寺镇紫鑫种植养殖合作社开展了“万只养羊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为了2015年全市畜牧技术推广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完成畜牧业推广计划任务目标,3月11日,市牧研所畜牧技术科3名技术人员在永登县城关镇和悦养殖场和龙泉寺镇紫鑫种植养殖合作社开展了“万只养羊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和悦养殖场和紫鑫种植养殖合作社均为2015年我市确定“万只养羊基地”。在和悦养殖场,技术人员通过实地查看养殖场建设情况并与场区负责人交谈后,对场区建设、进一步的养殖管理方法及疾病防控等问题提出了调整改进建议。在紫鑫种植养殖合作社,技术人员通过实地查看圈舍、饲草料贮存棚及青贮池等设施及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交流后认为:紫鑫合作社在基地基建工程建设、饲草料调制方面的工作开展到位、进度合理,技术人员同时建议在随后的种羊引进工作中采取循序渐进原则,避免“大跃进”式引入可能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通过本次调研指导,市牧研所技术人员掌握了永登县域内“万只养羊基地”建设的实际情况,这为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及年度推广计划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