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250户贫困户养殖小尾寒羊 努力脱贫

250户贫困户养殖小尾寒羊 努力脱贫

发布时间:2016-10-29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本报讯(通讯员杜家利记者马丙宇)近日,获嘉县徐营镇250户贫困户与河南三阳畜牧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订精准扶贫合作协议书250份,以坑西村为依托的6个贫困村的小尾寒羊养殖项目正在顺利实施。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400万元,依托河南三阳畜牧股份有限公司发展优质小尾寒

  本报讯(通讯员杜家利记者马丙宇)近日,获嘉县徐营镇250户贫困户与河南三阳畜牧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订精准扶贫合作协议书250份,以坑西村为依托的6个贫困村的小尾寒羊养殖项目正在顺利实施。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400万元,依托河南三阳畜牧股份有限公司发展优质小尾寒羊养殖产业,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贫困农户”代养或自养的模式实施。250户贫困户户均免费发放肉羊两只,母羊两只,公司派两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长期技术指导,预计每户年收入可达1000元。贫困户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费购买肉羊交给公司养殖,签订养殖协议。

  目前,该镇小尾寒羊养殖项目已完成青贮饲料300余吨,羊舍建设进入招投标阶段。羊舍面积为10亩,建成后可容纳3000余只羊,投入使用后可为周边农户提供10~20个就业岗位。

  为保证小尾寒羊养殖项目长期稳定发挥效益,徐营镇将严格按照《扶贫开发工程管护制度》及扶贫项目后期管理措施,加强对扶贫项目的建后监督检查和管理,做到建设与管护并重。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