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第一年养羊他就获得了九万多元收入

第一年养羊他就获得了九万多元收入

发布时间:2016-11-19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彭杰)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依托四门岩林场丰富的山林资源,胡冬林一心一意发展起养羊事业,在奔小康的路上越走越幸福。 初冬的四门岩林场,景色迷人。每天上午十一点时,胡冬林都会准时来到建在山上的羊舍,一打开羊舍的门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16日讯(通讯员 彭杰)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依托四门岩林场丰富的山林资源,胡冬林一心一意发展起养羊事业,在奔小康的路上越走越幸福。

  初冬的四门岩林场,景色迷人。每天上午十一点时,胡冬林都会准时来到建在山上的羊舍,一打开羊舍的门,羊便成群奔向山林深处。胡冬林说,四门岩林场山林宽广,在这里养羊,悠闲自在。

  胡冬林养羊之前,外出打过工,也干过建筑。第二个孩子出生后,妻子一个人在家照料不过来,他决定留在家里发展养殖。2014年,胡冬林投入八万多元,建羊栏,引进种羊。

  到2015年的时候,存栏的羊就达到了300多只,养羊的名气在周边也越来越大,在当年出售的近200只羊中,有100多只都是农家乐餐饮老板电话定购的。这一年,胡冬林获得了九万多元的收入。

  如今,看到羊的价格在波动,他又有了新的想法。他打算扩大规模,改良品种,换成黑山羊,黑山羊在市场上更受欢迎。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