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女大学生养羊记 养的还不错

女大学生养羊记 养的还不错

发布时间:2016-12-18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11月24日,刘星在和林格尔县的养殖场抱着一只羊羔。今年25岁的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姑娘刘星,大专毕业后在父亲的支持下,走上养羊创业的道路。她从小型养殖做起,2013年,从网上得知寻求羊源信息,顺利签约蒙羊集团。今年6月,刘星经过评估和认证顺利获得了贷款。她的羊出

女大学生养羊记 养的还不错

  11月24日,刘星在和林格尔县的养殖场抱着一只羊羔。今年25岁的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姑娘刘星,大专毕业后在父亲的支持下,走上养羊创业的道路。她从小型养殖做起,2013年,从网上得知寻求羊源信息,顺利签约蒙羊集团。今年6月,刘星经过评估和认证顺利获得了贷款。她的羊出栏后,销售给蒙羊集团,再通过互联网进行销售。这样,“金融服务+电商+龙头企业”的模式既解决了资金问题,又保证了羊的销路,养殖户作为中间环节,风险降低。 90后的刘星对于互联网熟悉,是典型的新型牧民。如今,养殖场稳定发展,她希望拓展业务范围,让更多的人吃到好羊肉。

女大学生养羊记 养的还不错

  11月24日,刘星在和林格尔县的养殖场给羊群喂饲料。今年25岁的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姑娘刘星,大专毕业后在父亲的支持下,走上养羊创业的道路。她从小型养殖做起,2013年,从网上得知寻求羊源信息,顺利签约蒙羊集团。今年6月,刘星经过评估和认证顺利获得了贷款。她的羊出栏后,销售给蒙羊集团,再通过互联网进行销售。这样,“金融服务+电商+龙头企业”的模式既解决了资金问题,又保证了羊的销路,养殖户作为中间环节,风险降低。 90后的刘星对于互联网熟悉,是典型的新型牧民。如今,养殖场稳定发展,她希望拓展业务范围,让更多的人吃到好羊肉。

女大学生养羊记 养的还不错

   11月24日,刘星(左)在和林格尔县的养殖场查看新购饲料。今年25岁的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姑娘刘星,大专毕业后在父亲的支持下,走上养羊创业的道路。她从小型养殖做起,2013年,从网上得知寻求羊源信息,顺利签约蒙羊集团。今年6月,刘星经过评估和认证顺利获得了贷款。她的羊出栏后,销售给蒙羊集团,再通过互联网进行销售。这样,“金融服务+电商+龙头企业”的模式既解决了资金问题,又保证了羊的销路,养殖户作为中间环节,风险降低。 90后的刘星对于互联网熟悉,是典型的新型牧民。如今,养殖场稳定发展,她希望拓展业务范围,让更多的人吃到好羊肉。

  11月24日,刘星(左)在和林格尔县的养殖场和蒙羊公司工作人员交流。今年25岁的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姑娘刘星,大专毕业后在父亲的支持下,走上养羊创业的道路。她从小型养殖做起,2013年,从网上得知寻求羊源信息,顺利签约蒙羊集团。今年6月,刘星经过评估和认证顺利获得了贷款。她的羊出栏后,销售给蒙羊集团,再通过互联网进行销售。这样,“金融服务+电商+龙头企业”的模式既解决了资金问题,又保证了羊的销路,养殖户作为中间环节,风险降低。 90后的刘星对于互联网熟悉,是典型的新型牧民。如今,养殖场稳定发展,她希望拓展业务范围,让更多的人吃到好羊肉。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