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合肥牛羊肉交易进一步攀升 日销40-50吨

合肥牛羊肉交易进一步攀升 日销40-50吨

发布时间:2016-12-18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本周经历了雨雪天气,导致合肥气温骤降。进入冬季后,温补型的牛羊肉,美味的咸香肠、腊肉等腌制品,成为广大市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食。11月27上午10点,合肥周谷堆市场发出通告称,本周,猪肉价格小幅上涨。牛羊肉交易进一步攀升,日均销量达40-50吨左右。 本周虽遇

  本周经历了雨雪天气,导致合肥气温骤降。进入冬季后,温补型的牛羊肉,美味的咸香肠、腊肉等腌制品,成为广大市民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食。11月27上午10点,合肥周谷堆市场发出通告称,本周,猪肉价格小幅上涨。牛羊肉交易进一步攀升,日均销量达40-50吨左右。

  本周虽遇雨雪天气,但对周谷堆市场整体交易没有产生影响。畜禽肉类市场日均交易量近480吨,猪肉(白条肉及冷鲜肉)价格小幅上涨,销量飙升。

  合肥周谷堆市场信息员王萍表示,“自从降温后,牛羊肉交易红火,目前,市场内羊肉的价格为18-25元一斤,牛肉的价格是23-25元一斤。”据悉,合肥地区已正式进入腌制季,预计,后市肉类市场将保持旺销。

  而本周,蔬菜日均成交量近3600吨,整体菜价平稳。其中有4种蔬菜上涨,分别是:大白菜、四月青、乌菜、韭菜。受雨雪天气影响,作为烫菜类的叶菜需求量大,带动价格小幅上涨。

  本周受雨雪天气影响,水果交易周环比减少二成左右。但柑桔类水果交易仍占市场首位(如砂糖桔、贡桔、脐橙等)。预计,天气放晴后,果品交易还将回升。(李涛罗晓薇) (万家热线)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