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乌审旗着力打造全国旗县级最大的细毛羊基地

乌审旗着力打造全国旗县级最大的细毛羊基地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近年来,乌审旗农业综合开发把鄂尔多斯细毛羊的养殖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新牧区的一项重要产业,着力打造全国旗县级最大的细毛羊基地。通过大力发展畜牧业养殖,在项目区初步形成了园区-专业合作社-大户的经营管理格局,同时不断创新经营管理形式,在项目区全面推行“
近年来,乌审旗农业综合开发把鄂尔多斯细毛羊的养殖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新牧区的一项重要产业,着力打造全国旗县级最大的细毛羊基地。通过大力发展畜牧业养殖,在项目区初步形成了园区-专业合作社-大户的经营管理格局,同时不断创新经营管理形式,在项目区全面推行“十统一”即统一技术路线,统一技术服务,统一种源供应,统一原料供应,统一产品收购,统一产品加工,统一市场开发,统一品牌,统一价格,统一销售,全旗细毛羊产业迅速发展,品种渐趋一致,舍饲水平明显提高,细毛羊养殖分工细化效应初步显现,细毛羊产业在大农业中的贡献率在逐步提高,以细毛羊繁育、育肥为主的畜牧业成为该旗现代农牧业的主导产业,形成了一条完整的畜牧业养殖产业链条,促进了农牧民持续增收致富。(刘富强,石应聪)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