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江苏亭湖区全力打造肉羊养殖生产基地

江苏亭湖区全力打造肉羊养殖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2015-07-23  来源:新农网
摘要:亭湖区于2014年引进江苏乾宝牧业有限公司,在盐东镇生建村投资兴建50万头湖羊规模养殖基地。该公司于2014年注 册成立。首期投资4亿元,创建集肉羊养殖、原种繁育、屠宰加工、科研培训、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循环农业综合园区。计划用地1060亩,其中一期已开工建设用 地660亩

 

  亭湖区于2014年引进江苏乾宝牧业有限公司,在盐东镇生建村投资兴建50万头湖羊规模养殖基地。该公司于2014年注 册成立。首期投资4亿元,创建集肉羊养殖、原种繁育、屠宰加工、科研培训、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循环农业综合园区。计划用地1060亩,其中一期已开工建设用 地660亩,建设标准化羊舍150幢,总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年产精饲料3万吨,年出栏肉羊30万头,年产有机肥20万吨,年屠宰肉羊60万头。着 力打造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品味、高效益”为目标,实现“养殖规模化、管理现代化、繁育原种化、生产自动化、产业生态化、科研高端化、厂区园林化、食品 安全化”的标准,建成国内一流的标准化湖羊养殖基地、一流的湖羊原种繁殖基地、一流的羊业科研培训基地和一流的农牧业、生态、园林、绿化、观光基地。力争 三年内达到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的标准。

  项目总体规划:计划总投资10亿元,续建二期工程,达到年出栏湖羊50万头,与周边农户和其他联盟企业进行合作达到年出栏100万头进行深加工开发,拉长产业链,做大做强企业,适时组织上市。

   该公司适时瞄准了羊业发展优势,而湖羊又是我国地方一级畜禽保护品种,四季发情、多胎多羔、耐粗饲、肉嫩、味美,适合工厂化养殖;项目建成可以帮助周边 农民消化5万余亩玉米及其它农作物废弃秸秆20余万吨;羊粪、尿可生产有机肥20余万吨,为循环农业、生态农业、环保农业作出贡献;项目运营需招用企业周 边农村劳动力300人左右;还可与周边县、区1000户以上具有基本养殖条件的农户进行合作,为他们提供技术、种羊、饲料等服务。

  项目 建设依托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提供高科技支持;有国家级肉羊产业体系的岗位专家技术支撑;有江苏乾宝投资集团作经济后盾;有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和与 时俱进、勇创一流的创建理念。湖羊养殖是国家鼓励发展项目,无污染、无排放、无公害、绿色环保,可带动一方物流、旅游、餐饮业的发展,利国利民。乾宝牧业 规模化、标准化羊业项目将为国家制定羊业养殖标准提供科学依据,在行业内打造品牌战略和产业联盟,引导羊业发展,稳定羊业市场,为提高我国羊业产业在国际 上的竞争优势打造坚实基础,同时将引领亭湖畜牧业跨越式发展,为建设和谐幸福的新亭湖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