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受地震影响羊肉串可能微涨

受地震影响羊肉串可能微涨

发布时间:2010-04-22  来源:长江日报
摘要:  昨日,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的经营户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81277元。据市场经营户反映,受地震等因素影响,下半年来自青海的羊肉进货量势必减少,武汉市场羊肉串价格可能上涨。

  昨日,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的经营户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81277元。据市场经营户反映,受地震等因素影响,下半年来自青海的羊肉进货量势必减少,武汉市场羊肉串价格可能上涨。

  目前,三镇很多烧烤摊、大排档来白沙洲市场买青海羊肉。据介绍,正在销售的剔骨羔羊后腿—箱40斤,批发价为620元,是去年底的存货。现在是宰杀淡季,工厂处于停产状态,但到八、九月开始生产时,地震的影响就会显现出来,加之西南干旱导致青海药草饲料不足,预计可供宰杀的羊将减少—半,引起价格上涨。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