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止跌上涨 养猪市场供需博弈程度或升级

猪价止跌上涨 养猪市场供需博弈程度或升级

发布时间:2016-10-23  来源:新农网
摘要:就在全国猪价止跌小幅上涨的同时,北方生猪价格也开始迈向8元,南方也开始跟涨,全国猪价看涨情绪浓厚。不过现在业内普遍的认为短期内猪价大涨无望,主要还是以小涨和调整行情为主。东北地区由于昨日出现降雪,局部地区微跌,北方地区上涨趋缓,但今日猪价呈现稳中伴涨

  就在全国猪价止跌小幅上涨的同时,北方生猪价格也开始迈向8元,南方也开始跟涨,全国猪价看涨情绪浓厚。不过现在业内普遍的认为短期内猪价大涨无望,主要还是以小涨和调整行情为主。东北地区由于昨日出现降雪,局部地区微跌,北方地区上涨趋缓,但今日猪价呈现稳中伴涨。南方持续上涨,屠宰企业调价行为较为谨慎。

  近期生猪市场上涨情绪较浓,由于养殖户出栏积极性降低,惜售情绪渐起,猪价上涨态势延续。而屠宰企业由于采购出现困难,也出现了提价采购的情况,不过由于需求旺季尚未到来,屠宰依旧以压价和观望情绪为主。业内认为随着止跌伴涨行情的到来,市场供需博弈程度或升级,屠宰企业继续压价,养殖户压栏现象增多。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