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国内猪价稳中小幅上扬行情为主,各省猪价小幅波动为主

国内猪价稳中小幅上扬行情为主,各省猪价小幅波动为主

发布时间:2016-10-23  来源:新农网
摘要:国内猪价稳中小幅上扬行情为主,各省猪价小幅波动为主。东北地区气温回落,养殖户惜售情绪增加,局部地区猪源供应略显偏紧,屠宰收购猪源略显困难,猪价略有上涨。目前来看,市场供需暂时陷入博弈状态,屠宰企业压价难度较大,但猪价上涨动力也略显不足,预计短期国内

  国内猪价稳中小幅上扬行情为主,各省猪价小幅波动为主。东北地区气温回落,养殖户惜售情绪增加,局部地区猪源供应略显偏紧,屠宰收购猪源略显困难,猪价略有上涨。目前来看,市场供需暂时陷入博弈状态,屠宰企业压价难度较大,但猪价上涨动力也略显不足,预计短期国内猪价基本稳定,局部涨跌小幅调整。

  目前已经处于10月下旬,气温在逐步回落。天气预报显示,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将正面登陆广东,广东、福建、江西、江苏、浙江等10省市未来三天将陆续遭遇风雨影响,而北方也将迎来冷空气,气温的回落有利于猪肉消费需求的回升,将对于猪价反弹形成一定的利好。进入11月份,一旦冷空气到来,全国各地普遍大幅降温,猪肉消费的旺季便开始了,国内猪价将迎来持续时间长、反弹后劲足的上涨行情。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