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市场供应紧张收购难度增加 各地生猪价格出现上涨

生猪市场供应紧张收购难度增加 各地生猪价格出现上涨

发布时间:2016-10-23  来源:新农网
摘要:整体上来看,全国瘦肉型生猪出栏均价继续小幅上涨,各省生猪出栏价格以小幅波动行情为主,但辽宁、江西、湖北等地区猪价出现小幅回落。猪价经过短暂的小幅上涨后,涨势略显不足,养殖户出栏心态较平稳,市场猪源供应尚可,屠宰企业虽有压价心理,但难度较大,国内猪价

  整体上来看,全国瘦肉型生猪出栏均价继续小幅上涨,各省生猪出栏价格以小幅波动行情为主,但辽宁、江西、湖北等地区猪价出现小幅回落。猪价经过短暂的小幅上涨后,涨势略显不足,养殖户出栏心态较平稳,市场猪源供应尚可,屠宰企业虽有压价心理,但难度较大,国内猪价整体呈现小幅波动为主。

  东北、华北:稳中伴涨。东北养殖户惜售情绪较重,屠宰企业采购压力增加,但需求不佳,价格难有较大涨幅,业者均认为会稳中伴小涨。京津受周边市场稳价影响,结算价稳定,并且会继续稳定。河北收购情况有所缓解,部分企业结算价出现小降。

  华东、华中:稳中伴涨。山东整体稳定,部分企业有试探性小降,但压价难度仍大。苏皖屠宰企业收购仍显困难,企业或继续提价。河南屠宰企业收购压力有一定缓解,部分企业有压价意向,但考虑到降价收购难度增加的问题,业者暂时选择观望。两湖猪源供应紧张,规模场涨价,屠宰企业结算价上涨。

  西南:整体上涨。规模场出栏价格暂时稳定,但屠宰企业收购难度仍在,不得已提升结算价促进收购量。

  观点:生猪供应各地表现不一,但整体相对偏紧,屠宰企业在价格调整时也相对谨慎。需求端暂无利好提振,下游鲜销市场猪肉消费并无明显好转,屠宰企业采购猪源尚无难度,提价意愿不足,观望、压价心态为主,国内猪价上行还需等待天气转凉好消费端的提振,预计短期猪价稳中窄幅调整为主,局部小涨。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