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价格上涨期望或在四季度逐步显现

生猪价格上涨期望或在四季度逐步显现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面对已经持续了一个季度的下滑态势,很多人认为整体猪市已经迎来供大于求的阶段,由于上半年压栏严重,现在正是挤出泡沫的时期。但是从官方数据以及大周期来看,部分业内人士则表示生猪产能偏紧的格局还未结束。 在全国持续环保整治的政策之下,加之南方在水十条政策的

  面对已经持续了一个季度的下滑态势,很多人认为整体猪市已经迎来供大于求的阶段,由于上半年压栏严重,现在正是挤出泡沫的时期。但是从官方数据以及大周期来看,部分业内人士则表示生猪产能偏紧的格局还未结束。

  在全国持续环保整治的政策之下,加之南方在“水十条”政策的要求下调减养殖规模,其实市场还有退市的行为,而且很多人难以承担环保成本压力,加之面对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很多人摸不清方向,不敢轻易大肆扩产。可以说供应确实在逐步好转,但生猪供应量难以一蹴而就,恢复速度相对偏缓,猪价不会骤降到下行阶段。预计随着秋冬季传统肉品消费旺季的到来,加之疫情和天气对产能的影响,猪价依然有回暖基础,上涨期望或在四季度逐步显现。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