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行情有深跌有企稳 春节前依旧存在上涨空间

猪价行情有深跌有企稳 春节前依旧存在上涨空间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新农网
摘要:网友中国肉联网表示,近两天去了湖南长沙,了解以下生猪价格。3天前河南信阳,驻马店的生猪拉到长沙屠宰厂结算价7.3-7.4,由此可见河南信阳、驻马店地区的生猪出栏价在3天前就已经降到7元以下了。估计本轮探底价应该在6元。比预计的7-8元整整要低1元左右,也就在6-7元

  网友“中国肉联网”表示,近两天去了湖南长沙,了解以下生猪价格。3天前河南信阳,驻马店的生猪拉到长沙屠宰厂结算价7.3-7.4,由此可见河南信阳、驻马店地区的生猪出栏价在3天前就已经降到7元以下了。估计本轮探底价应该在6元。比预计的7-8元整整要低1元左右,也就在6-7元之间。

  这几天山东、河南猪价的跌幅确实是大,但是探底在6元的说法也确实值得商榷,如果没有特殊原因,猪价没有理由进入如此低的价位。参照去年同期的行情走势就可见一斑,而且业内普遍的认为10月底之后猪价止跌的概率很大。昨日多地猪价出现企稳,其实供需双方已经存在博弈,跌势已经进入尾声阶段。春节前或者春节后猪价涨到8-9元还是有可能的。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