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本周再次出现普跌态势 短期猪价止跌或难言容易

本周再次出现普跌态势 短期猪价止跌或难言容易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新农网
摘要:本周生猪价格整体呈现下跌态势,从小幅下调至周五开始连续加速下滑,猪价已经靠近8元区域,而且东北地区已经进入7元区域。当下,市场需求并未有明显回升,同时阶段性供应增加,生猪出栏量增加,市场供应充足,屠宰企业加大压价力度。 同时玉米价格持续下滑,成本波动幅

  本周生猪价格整体呈现下跌态势,从小幅下调至周五开始连续加速下滑,猪价已经靠近8元区域,而且东北地区已经进入7元区域。当下,市场需求并未有明显回升,同时阶段性供应增加,生猪出栏量增加,市场供应充足,屠宰企业加大压价力度。

  同时玉米价格持续下滑,成本波动幅度大,利空猪价涨势,而消费市场增长不足和进口猪肉的冲击也成为本轮猪价暴跌的重要原因之一。近期美国猪价暴跌,猪肉进口有进一步增加的趋势,对养殖户心理层面的冲击很大,预计短期内猪价止跌难。生猪价格暴跌,仔猪价格也随之下滑,截止目前,仔猪价格下跌已超出去年同期31.9%,养殖户补栏需谨慎。本周末的跌位实在是已经触底,不应该再有过大的跌幅,养殖户一定要保持理性。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