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祥盛公司取得养猪行业还贷双突破

祥盛公司取得养猪行业还贷双突破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为让城乡居民吃上放心肉,保障需求,祥盛农业有限公司在上虞农商银行支持下,国庆期间,向市场投售生猪数百头。 据悉,到今年第四季度,祥盛还可向市场投售生猪8000头,全年投售肉猪3.2万头,居全区第二位。今年猪价稳中有升,经济效益良好,该公司抓住这一有利时机,

  为让城乡居民吃上“放心肉”,保障需求,祥盛农业有限公司在上虞农商银行支持下,国庆期间,向市场投售生猪数百头。

  据悉,到今年第四季度,祥盛还可向市场投售生猪8000头,全年投售肉猪3.2万头,居全区第二位。今年猪价稳中有升,经济效益良好,该公司抓住这一有利时机,有望实现环境建设、信用建设双突破。

  据了解,祥盛公司今年通过两大项目,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新成就。一是猪场环境建设项目投入421万元;二是信用还贷项目归还银行贷款1148万元,还贷占97.45%,尚有贷款余额30万元,占2.55%。上虞农商银行对该公司授信2000万元,如公司正常生产需要,可随时办理贷款手续。公司总经理阮张锋说,有上虞农商银行这一坚强后盾,企业无后顾之忧,可放手大胆抓好猪场建设。

  围绕美化猪场环境,搞好排污除臭这一目标,该公司从五个方面投入资金:河道砌石护岸,配合“五水共治”,砌石长度140米,投入资金25万元;扩大绿化造林,美化猪场环境,投入资金46万元,新栽种香樟、桂花、红叶石楠等绿化树种,绿化面积30亩;发展屋顶太阳能光伏建设,利用绿色能源,积极投入资金100万元;承包海涂粮田1100亩,投入资金160万元,承包时间10年,为使排污工程落到实处,自今年8月份起,新购一辆10吨汽车,由驾驶员风雨无阻将猪粪每天送往海涂;对4.5万平方米猪舍进行消毒除臭喷淋项目建设,投入资金90万元,此举具有消毒除臭两大功能。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