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邻居把私房改建成养猪场 臭味难闻村民掩鼻经过

邻居把私房改建成养猪场 臭味难闻村民掩鼻经过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新农网
摘要:近日,家住开发区通畔垄村的一位村民向本报反映,邻居把自家的私房改建成了养猪场,味道非常难闻。如今家里都不敢开窗户。 浔阳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村民所指的养猪场所是一间普通民房的1楼,有100多平方米,外面是卷帘门,里面养了几十头猪,门口堆放着十来个装有猪

  近日,家住开发区通畔垄村的一位村民向本报反映,邻居把自家的私房改建成了养猪场,味道非常难闻。如今家里都不敢开窗户。

  浔阳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村民所指的养猪场所是一间普通民房的1楼,有100多平方米,外面是卷帘门,里面养了几十头猪,门口堆放着十来个装有猪粪和猪食的桶子,旁边还有一个灶台是专门用来煮猪食的。该村民说:“现在秋天还好点,夏天蚊子和苍蝇特别多,而且他们整天拿电风扇把房内的味道往外吹,老远就能够闻到一股臭味。”记者注意到,从此经过的村民,不少人都掩着鼻子。

  随后,记者联系了通畔垄村村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他说:“这位村民很早就开始养猪了,而村里改制后,也没有经费,更不可能去给他重建养猪场。另外,他是在自家房子里养猪,村委会没有执法权也不能强行干涉。通畔村的村民基本上都会养几头猪,但是以养猪为生的只有他一家。现在就希望政府能够批一块地给这位村民,让他换一个养猪的地方。”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