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9月后的生猪产量是增加的 猪价很难在短期内实质性上涨

9月后的生猪产量是增加的 猪价很难在短期内实质性上涨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新农网
摘要:三季度生猪价格的跌势持续时间长、而且再一次在双节期间出现了深跌的态势,这自然是多重利空因素的结果,而且业内也表示3、4月份仔猪成活率的提高,导致911月份生猪供应增加。 其实,自从今年1月份以来产仔母猪的数量降幅就已经不大,但是2月以后仔猪成活率大大是提高

  三季度生猪价格的跌势持续时间长、而且再一次在双节期间出现了深跌的态势,这自然是多重利空因素的结果,而且业内也表示3、4月份仔猪成活率的提高,导致9——11月份生猪供应增加。

  其实,自从今年1月份以来产仔母猪的数量降幅就已经不大,但是2月以后仔猪成活率大大是提高的,而且4、5月份猪价暴涨导致养殖户补栏积极性增加,即便当时已经出现了“千元仔猪”,市场依旧出现了补栏过热的迹象。而且夏秋气温对于猪的生长利大于弊,养猪人的生产积极性短时间不会降下来,尤其是对6月份暴跌之后看涨的预期。所以对应9月后的生猪产量是增加的,加之进口、走势等因素的利空影响,下跌也就很正常了,除非大规模的压栏,否则猪价很难在短时间内实质性上涨。而在屠宰企业压价的情况下,养殖户很难做出压价的选择,加之秋天多疫病,能不抛售就是好事了。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