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猪价止跌可能比去年提前 企稳回升指日可待

猪价止跌可能比去年提前 企稳回升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新农网
摘要:当前的猪价跌跌不休,由于国庆节后需求相对比较疲软,养殖户担心日后疾病风险,争相卖猪。而屠宰企业压价逼量,越压低猪价养殖越恐慌继而继续选择出栏,形成恶循环。其实,现在部分地区猪源供应量已经减少,出栏体重已经减小,屠企压价出现了困难。养殖户对深度跌价显

  当前的猪价跌跌不休,由于国庆节后需求相对比较疲软,养殖户担心日后疾病风险,争相卖猪。而屠宰企业压价逼量,越压低猪价养殖越恐慌继而继续选择出栏,形成恶循环。其实,现在部分地区猪源供应量已经减少,出栏体重已经减小,屠企压价出现了困难。养殖户对深度跌价显现抵触情绪,不少规模养猪场停售抗价。可以说目前猪价跌至的高度已经基本触底了,在持续的下跌业内已经有黑手操作的猜疑。但是从后市供需的情况来看,猪价止跌可能比去年提前,企稳回升指日可待。

  因此,对于养殖户而言加强管理、预防疾病、治疗疾病是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的。在需求疲软、屠宰持续压价的时少卖猪,少恐慌。做到有序出栏,选择性地压栏。体重小的、体型好瘦肉率高的可以压压再卖,避开集中出栏。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