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第4季度养猪行情或不喜不悲 养殖户需掌握好分寸

第4季度养猪行情或不喜不悲 养殖户需掌握好分寸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其实四季度的利好因素还是很明显的,前期的抛售导致产能减少,传统消费旺季的提振。而且,从上周五农业部公布的生猪存栏信息可知,生猪存栏量确实有所增加,但能繁母猪存栏量再次减少,这也给持续下跌的猪市增添了一丝希望。 目前猪价过低,养殖户抵触情绪较高,而且多

  其实四季度的利好因素还是很明显的,前期的抛售导致产能减少,传统消费旺季的提振。而且,从上周五农业部公布的生猪存栏信息可知,生猪存栏量确实有所增加,但能繁母猪存栏量再次减少,这也给持续下跌的猪市增添了一丝希望。

  目前猪价过低,养殖户抵触情绪较高,而且多部分地区猪价已经出现止跌迹象,只不过业内认为在需求提振力度不足和屠宰压价的利空下,反弹的延续性恐怕难以为继。而且目前生猪存栏量有所增加,而9——11月份对应3、4、5月份成活率较高的月份,恰逢猪源供应增加,可以说短期内生猪供应出现紧缺的可能性很小,屠宰企业很难轻易放弃压价的动作,供需双方或进入激烈的博弈期,预计四季度行情或不喜不悲,养殖户需掌握好分寸。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