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10月份、11月份生猪价格降幅度必然会比9月份要小

10月份、11月份生猪价格降幅度必然会比9月份要小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就如连续的涨价必然会突破平衡点招致跌势的到来一样,连续的跌价也会突破平衡点,涨至高峰猪价必然会一生下滑,跌至低谷猪价必然会触底反弹。其实越往后猪价的跌势其实是越小的,10月份、11月份其降价幅度必然会比9月份要

  就如连续的涨价必然会突破平衡点招致跌势的到来一样,连续的跌价也会突破平衡点,涨至高峰猪价必然会一生下滑,跌至低谷猪价必然会触底反弹。其实越往后猪价的跌势其实是越小的,10月份、11月份其降价幅度必然会比9月份要小。

  出栏的猪正好对应着消费量就叫平衡,但是明显现阶段的出栏量是较大的,供应大于需求,利空猪价涨势。但是由于持续落价,养殖户心理出现对后期的失望落差,甚至绝望,除了加大出栏量外,甚至开始抛售,本该11月份出栏的10月份出,本该12月份出栏的猪在11月份提前出栏,12月份就必须要提前透支来年1月份的猪来供应市场,平衡又被打破,那么后期出现彻底性的涨价概率又大了。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