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短期生猪价格仍有上涨 但猪肉市场需求弱势涨幅持续性不佳

短期生猪价格仍有上涨 但猪肉市场需求弱势涨幅持续性不佳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新农网
摘要:由于生猪价格连续回落,导致养殖户出现惜售,屠宰企业收购难度增加,价格上涨。今日东北和华北地区呈现整体上涨的态势。而东部和中部地区由于生猪出栏量下降,屠宰企业收购压力增加,而且部分地区规模场上调生猪价格,因此猪价依旧有上涨的可能。南方地区猪价虽然依旧

  由于生猪价格连续回落,导致养殖户出现惜售,屠宰企业收购难度增加,价格上涨。今日东北和华北地区呈现整体上涨的态势。而东部和中部地区由于生猪出栏量下降,屠宰企业收购压力增加,而且部分地区规模场上调生猪价格,因此猪价依旧有上涨的可能。南方地区猪价虽然依旧有回落,但实际价格保持稳定。由于北猪的涨价,本地市场业者开始趋稳观望。

  但是现在生猪存栏依旧充足,加之消费旺季尚未到来,因此屠宰企业压价意愿一直存在。屠宰业或因为销售不佳为由继续压价,价格或难持续上涨。业内认为目前供需双方存在博弈,但由于消费不佳和供应较为宽松,导致短期价格仍有上涨,但涨幅或将缩小。建议养殖户有计划的进行出栏,切勿盲目,及时停止抛售。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