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行情 > 生猪价格是否还能再创新高?

生猪价格是否还能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6-12-07  来源:新农网
摘要:目前,生猪供应与需求之间的缺口逐渐缩小,按照往年生猪市场走势来看。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后期居民对生猪的需求量还会增加,现在养殖户都蓄势待发,预计在元旦春节期间,生猪会集中出栏,后期生猪收购价格会呈现小幅上涨的态势。 猪市供需博弈继续,屠企提价谨慎,压

  目前,生猪供应与需求之间的缺口逐渐缩小,按照往年生猪市场走势来看。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后期居民对生猪的需求量还会增加,现在养殖户都蓄势待发,预计在元旦春节期间,生猪会集中出栏,后期生猪收购价格会呈现小幅上涨的态势。

  猪市供需博弈继续,屠企提价谨慎,压价情绪浓厚。养殖户整体保持惜售情绪,但是也有随行情适时出栏的,这样反而有利于解压集中出栏的风险。而且,当下生猪价格依旧存在调整和波动,可见全国范围的上涨还未开启。尽管生猪市场猪源供给现象有所出现,但是供应端难以支撑大涨的出现,全国普涨仍需南方腊肉制作的消费提振。

  近期,局部地区反应有散发疫情,如疫情加重,或加速后期生猪出栏速度,届时猪价虽不会出现较大跌幅,但上涨恐怕也不容易,建议养殖户做好冬季保暖及防疫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