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政策法规 > 因猪圈纠纷 男子持杀猪刀砍倒猪老板

因猪圈纠纷 男子持杀猪刀砍倒猪老板

发布时间:2015-07-2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对养猪场的一块土地纠缠不清,一番争吵过后,男子竟持杀猪刀将原来的承租人砍伤。昨日记者从(福建厦门)翔安区人民检察院获悉,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准逮捕。 家住翔安新圩古宅村的老黄经营一家养猪场,此前,他向同村村民黄某租用一块土地,10年来,一直支付租金。

  对养猪场的一块土地纠缠不清,一番争吵过后,男子竟持杀猪刀将原来的承租人砍伤。昨日记者从(福建厦门)翔安区人民检察院获悉,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准逮捕。

  家住翔安新圩古宅村的老黄经营一家养猪场,此前,他向同村村民黄某租用一块土地,10年来,一直支付租金。后来,黄某结婚后,将自己的户口迁到隔壁村。对于养猪场这块土地的使用权,两人纠缠不清。

  今年4月8日9时,黄某登门,要求老黄将养猪场的土地还给他,并说:“今年这个养猪场被征用后准备拆除,必须把田地还给我!”老黄说:“这块地村里已经重新分配了,租金也不是给你,凭什么把土地还给你!”

  “不要以后弄到要打架。”黄某说完,两人便挥拳互打。这时,黄某将随身携带的钥匙串套在手上,将老黄的脸部划了很多血痕,尽管有旁人在现场劝架,两人仍越打越激烈。

  随后,黄某从旁边的摊位上拿出一把杀猪刀,朝老黄的头部砍去。老黄则拿来一个圆锅抵挡,挡了几下,还是被砍倒在地上,流了很多血。

  据目击者介绍,老黄头部伤痕累累。案发后,黄某向翔安警方投案自首。

相关阅读: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