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河南尉氏县财政拨付1025万元补贴生猪养殖户

河南尉氏县财政拨付1025万元补贴生猪养殖户

发布时间:2015-12-29  来源:新农网
摘要:昨日获悉,河南尉氏县财政局日前拨付1025万元财政补贴资金,对267个养猪场予以补贴。 据悉,为做好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工作,该局联合县畜牧局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为养殖户采购良种二元母猪3000头。今年10月,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畜牧局抽调专门人员组成验收核查

  昨日获悉,河南尉氏县财政局日前拨付1025万元财政补贴资金,对267个养猪场予以补贴。

  据悉,为做好生猪调出大县奖励资金工作,该局联合县畜牧局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为养殖户采购良种二元母猪3000头。今年10月,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畜牧局抽调专门人员组成验收核查组,依据初审推荐的380个新建(改扩建)养猪场,遵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验收核查组逐乡逐村逐户进行实地面积丈量,清点现有猪舍存栏数量,最终确定符合扶持补助标准面积在300㎡以上、存栏数量在100头以上的新建(改扩建)养猪场267个,根据其规模,分别予以2万元到5万元不等的补贴。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