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美国三月生猪库存量增加

美国三月生猪库存量增加

发布时间:2016-04-05  来源:新农网
摘要:农业经济学家罗恩·普莱恩(Ron Plain)和斯考特·布朗(Scott Brown)写道,三月生猪和仔猪报告显示美国生猪库存量在三月的第一天上涨0.4%,育种猪群小幅下降0.03%,市场生猪数量增加0.4%,冬季产仔数下降0.8%。据预测春季产仔数降低0.5%,夏季产仔数相应下降3.5%。 因为

  农业经济学家罗恩·普莱恩(Ron Plain)和斯考特·布朗(Scott Brown)写道,三月生猪和仔猪报告显示美国生猪库存量在三月的第一天上涨0.4%,育种猪群小幅下降0.03%,市场生猪数量增加0.4%,冬季产仔数下降0.8%。据预测春季产仔数降低0.5%,夏季产仔数相应下降3.5%。

  因为少量的仔猪食用作物降低了0.2%,所以每窝仔猪在十二月到二月间只上升0.7%。市场生猪库存量高于贸易预期一小部分,而育种猪群低于预期。六月至八月的产仔数应会比贸易平均预测低3.8%。

打印 责任编辑:文枫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