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美国的生猪市场存栏中速增长,饲料价格下跌

美国的生猪市场存栏中速增长,饲料价格下跌

发布时间:2016-06-10  来源:新农网
摘要:根据荷兰银行二季度的最新报告,美国和欧盟猪肉供过于求,中国猪肉的进口依然强劲。由于中国目前猪肉供需偏紧,进口需求较高,支撑了全球猪肉市场的复苏,预计二季度猪肉市场将会季节性恢复。这将会促进5个国家的生猪价格指数较预期以更快速度恢复,进而影响全球的猪肉

  根据荷兰银行二季度的最新报告,美国和欧盟猪肉供过于求,中国猪肉的进口依然强劲。由于中国目前猪肉供需偏紧,进口需求较高,支撑了全球猪肉市场的复苏,预计二季度猪肉市场将会季节性恢复。这将会促进5个国家的生猪价格指数较预期以更快速度恢复,进而影响全球的猪肉市场价格,尤其是欧洲市场。

  中国猪肉市场仍将保持强劲。供应的下降推动中国猪肉市场价格上涨至历史高位,进口需求增加,预计生猪产品进口200万吨,增50%。由于新环保法的实施限制了生猪存栏的增加,预计2017年供应才能恢复。

  欧盟猪肉市场仍较低迷。在供过于求的大环境下,在欧盟私人收储计划实施前,欧盟猪肉市场仍不能恢复。欧盟委员会新的措施并没有影响生产结构的变化,没有提高生猪产业的竞争力。

  美国的生猪存栏中速增长,饲料价格下跌。影响美国生猪市场价格的最主要因素是贸易,美元的强劲影响了出口,导致其他出口国的竞争力增强。

  中国为巴西猪肉提供更多市场机会。巴西的出口多样化策略似乎正在收到成效,因为对中国的出口量一年前还微乎其微,短时间内中国就成了巴西第三大出口市场。3月发货量已经达到了6400吨,占巴西贸易总量11%,高于1月的1600吨。2016年巴西猪肉出口价格按美元计同比降幅达32%,因此竞争力很强。出口增加带动了巴西猪肉产量的增加。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