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屠宰场获利 养殖户需控制好市场风险

屠宰场获利 养殖户需控制好市场风险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新农网
摘要:6月份全国生猪价格迎来了本次周期的首次下跌,由于市场上存栏的大猪多,加上近日以来饲料原料价格的上涨导致养猪人的心理很是被动,而这些大猪饲养成本增加,导致很多压栏的养殖户开始增加出栏意愿。 加上高温天气,需求清淡,并且预期的涨势并未出现,导致市场出现集

  6月份全国生猪价格迎来了本次周期的首次下跌,由于市场上存栏的大猪多,加上近日以来饲料原料价格的上涨导致养猪人的心理很是被动,而这些大猪饲养成本增加,导致很多压栏的养殖户开始增加出栏意愿。

  加上高温天气,需求清淡,并且预期的涨势并未出现,导致市场出现集中卖猪,而屠宰场趁机抓住势头联合压价。制造了一系列的暴跌和阴跌的行情。截止目前猪价下跌幅度很大,继续下跌的话已无正当的理由。不过现在肉价下跌幅度很小,实际是屠宰场在获利,因此养殖户一定要控制好风险。对于后市的走势,业内认为供求紧张的关系已经有所缓和,虽然短期内养猪还有利润空间,但是利润会有所减少,供应的小幅增加和豆粕、玉米等的涨势均给行情带来了不确定性。

打印 责任编辑:小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