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大岭山:拆除百花洞村一违规养猪场

大岭山:拆除百花洞村一违规养猪场

发布时间:2016-08-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昨天下午,大岭山镇环保分局、综合执法分局等部门联合对百花洞村一违规养殖场进行清拆。据统计,从4月1日至今,大岭山镇共清拆养殖场35个,清理生猪5152头。 这个违规养猪场位于百花洞村,用铁皮简易搭建。记者在现场看到,猪场内的垃圾和生猪粪便随处排放,尤其是烧制

  昨天下午,大岭山镇环保分局、综合执法分局等部门联合对百花洞村一违规养殖场进行清拆。据统计,从4月1日至今,大岭山镇共清拆养殖场35个,清理生猪5152头。

  这个违规养猪场位于百花洞村,用铁皮简易搭建。记者在现场看到,猪场内的垃圾和生猪粪便随处排放,尤其是烧制猪食的废料燃烧后的浓烟严重破坏了周边的生态环境。执法人员调来大型机械,将养猪场搭建的窝棚全部拆除。

  大岭山镇有关部门表示:接下来,大岭山镇将开展大规模的违章养殖场清理行动。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