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福清上迳镇整治畜禽养殖污染 拆除64家养猪场

福清上迳镇整治畜禽养殖污染 拆除64家养猪场

发布时间:2016-08-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23日,记者获悉,今年初以来,福清市上迳镇共拆除64家养猪场,总面积41201.4平方米。 据 了解,上迳镇今年应拆除关闭生猪养殖场180家337675平方米、其他畜禽养殖场115家138756.8平方米,标准化改造生猪养殖场1家、近 4000平方米。为此,该镇成立了3个畜禽养殖专项整治

  23日,记者获悉,今年初以来,福清市上迳镇共拆除64家养猪场,总面积41201.4平方米。

  据 了解,上迳镇今年应拆除关闭生猪养殖场180家337675平方米、其他畜禽养殖场115家138756.8平方米,标准化改造生猪养殖场1家、近 4000平方米。为此,该镇成立了3个畜禽养殖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畜禽养殖业清查结果,制定《养殖场拆除整治工作交办单》,明确工作责任,要求 各工作小组积极到场,对辖区违章养殖场进行政策动员,让养殖户在限期前腾空搬迁所有存栏生猪。

  “对 每一家养殖户,我们都主动上门做思想工作,并下发通知书,希望他们配合拆除养殖场。统一拆除行动所产生的费用,由镇政府埋单,这也得到许多养殖户的认 可。”上迳镇副镇长唐才玉说,多数养殖户都支持整治工作,对拒不配合的养殖户,近期,该镇依法实施强制措施,并拍照存档。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